睽違了快半年已久
今天總算去CUT 厚重的頭髮
突然變得輕盈了起來

原本還再想要去哪一家
有鑑於本人很隨興
預約實在是很麻煩的東西
所以就PTT上找了我家附近有人推薦過的十里洋

我很喜歡每次去不同的店剪
這樣比較有不同的驚奇
雖然好壞落差很大
大部分都不太好= =
就又醜一個月
可是也不想每次都剪得差不多

今天去還算滿意
雖然還是因預約制必須多等了2小時
不過裡面服務態度很好
加上他們的洗頭&按摩很棒 挺舒服的
而且今天遇到的髮型師還不賴
雖然可能比較資淺
但是很認真的幫我剪和討論
人很nice 有空時還會跟我開玩笑
我想 下次有機會還會去剪
but 可能又一兩個月後吧
一則不想花錢 二則我的剪髮週期都間隔很長XD

至少好整理 偶爾要帥一點再弄髮蠟囉(學了很多次還是不太會~"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查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