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迎接了2009年 度過了充滿悲慘回憶的一年

但~ 還是有些好事啦

那些心情好的秘密 只有我自己知道 呵

 

至少今年也有一個不一樣的跨年

比去年在軍中10點上床睡覺有意義多了^^

雖然沒前年大家一起殺墾丁快樂~

美好的.....就只能當回憶  沒能力保留

 

昨天太冷 本來只可能待在家看電視吧

後來金蛋突然來了

也很突然的在PTT上約到人

又很突然的衝到了大安森林公園

哈 其實我很喜歡驚喜突然降臨的感覺

一個ID 一個陌生的過客 就可能創出美好的回憶!!!!!!

 

在那邊看了一下子的民歌跨年演唱(有些歌我還很熟呢XDD 我是老人)

原來黃仲坤出過專輯 還有殷正洋 保養真好^^+

快到12整點時  圍繞到空曠的草地上 一群人一起望向101

還認識了一隻很富有的狗~           because it's name called "錢錢"

一對母女帶來的一隻很可愛的雪納瑞  不過它害羞不給我拍

 

今年101煙火有點虛 我還是看傳統超大在頭上爆的煙火好

配上心跳的臨場感 令人嚮往

(忘了帶相機 so...依然沒圖 手機拍不清)

後來我們4個人一起放了仙女棒(含網友一男一女)

不用很複雜 也不用花大錢 就能取得歡樂

只要有聚在一起的緣分  僅一個人也不孤獨

 

2009心希望

找份好工作

能有機會閃別人^^+

自我充實吧(覺得自己還是遜)

 

PS. 今早還入了鄉民團 去總統府升旗 蠻有趣的

    今的一年 大家都要快樂 勇往直前~~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查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