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來自我爸= =

今天奉我爸媽之命

中午去參加了一場喜宴

(首先 我不是勤勞的人 所以....還是沒帶相機XD)

(依然保持沒圖沒真相的傳統!)

婚禮的男方 好像是我姑姑的外甥之類的

從來不想搞懂複雜的親戚家族關係,人數眾多┐(=.=)┌

 

首先   這不負責評論  先從美食著手吧^^

餐廳喜宴的菜色大同小異

這家走的是裝潢豪華  就是俗語說的"甲氣味"

醉雞和花雕醉蝦還不錯

不過其餘的 包含我最愛的蛋糕 比不上我哥9月的婚宴~

 

不免俗的 年輕人總愛很多小活動 增加點羅曼蒂克

優點是 有美好的回憶 精美的投影VCR 接受大家祝福的掌聲

缺點是 太晚開桌  客人都快餓死了~~"

選主持人 場地 音樂  活動不能冷場都很重要

but.....至少這次的新娘很漂亮  也讓男方改變了很多

    果然一切都是緣分  呵~~~~~

同桌的還有我叔叔的國小兼國中同學

跟我叔一樣有教授臉 

他女兒也是北一女的 果然看父母的氣就知道小孩的未來

那以後我的小孩 又會有什麼樣的未來呢?

這樣算是認識很多北一女的    只是沒有緣分....

 

那我以後的婚宴

 ......來表演舞劍吧XD 總要來點特別的

還是來個跳傘 呵

庭園自助式 開放空間不錯

萬般皆空 夢一場

只想要多一點不平凡的人生

->最後好像有點離題了 管他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查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